救世會期刊

2021-08-01
2021.08月號期刊:感謝有您,疫不容辭


在我們生活周遭,每天都有很多溫暖人心的故事,如近日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女士,成為疫情下行善的正向力量!回顧她與好友小S,曾是救世會附設中途之家的陪伴志工,並慷慨解囊為嬰兒室全面更換照明設備,讓嬰兒房變得溫暖明亮。

而救世會身邊,也有很多暖心日常,如在疫情爆發之時,台電北北區營業處林政良常務理事,接到辦公室同仁的求援電話,即「疫」不容辭親自運送酒精物資到辦公室,而寶護醫材科技公司也在第一時間捐輸兒童口罩等,為第一線的社工及社區弱勢家庭增加防疫能量,幫助大家平安健康渡過疫期。

還有許多加入救世會急難婦幼家庭救援行列的朋友們,如金寶山集團、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以行動支持救世會各項服務方案,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扶助弱勢家庭。這樣的善心故事,不勝枚舉。

救世會要向社會各個角落的平民英雄,致上最深的敬意,因為有您情義相挺,我們才能持續守護弱勢家庭,謝謝您,英雄們!



閱讀本期其他文章
獨一無二的父愛
暖爸也是神隊友
寄養家庭缺新血
暑假暗藏的隱憂──未成年偷嘗禁果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