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會期刊

2022-08-02
2022 08 期刊:親子共樂──攜手內湖親子館,陪伴大小朋友

 
本會承辦之內湖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與內湖親子館合辦繪本與輕黏土手作,不僅是為弱勢家庭舉辦活動,更是資源間的整合,讓內湖區的民眾認識到,週六有哪些地方是適合親子的好去處。

活動好幾個禮拜前,繪本志工便開始積極排練,就是為了活動當天,有更加完美的表現,讓親子們都有好的體驗。活動當天,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參加中心活動,所以我們在活動開始前,有中心以及內湖親子館的介紹時間,向前來參加的親子們解說兩個單位的服務對象及服務內容,讓內湖區的民眾,更加認識我們。

這次活動演出繪本故事名稱為「一片披薩一塊錢」,故事主要傳遞分享的美德,繪本表演有趣生動,牽引大、小朋友們的心隨著故事的高潮迭起而起伏。
在輕黏土手作中,圈圈老師用活潑、生動的方式,帶著各位家長和孩子一起動手做「黏土蛋糕」,每對親子們合作無間,專注在作品上的眼神認真,溫馨互動也增進親子間的正向連結。

因現代人大多忙碌,陪伴孩子的時間較少,此次活動,除了讓內湖區的民眾更加了解兩個單位所服務的內容外,更是希望讓親子們在參與活動時,可以藉由手作互動,讓親子關係變得更加緊密,今年本中心與內湖親子館合辦活動共兩次,下半年的活動會在9/24 (週六),也歡迎您加入本中心的官方LINE,獲得最新活動資訊!

內湖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LINE@ID:@oqw1206f


閱讀本期其他文章
其實爸爸都想當神隊友?淺談共親職與爸爸育兒
懷念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守護爸爸缺席的家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