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今周刊 Love Run 記者會

今周刊預定 2015/05/16(六)於新店碧潭東岸廣場舉辦Love Run為愛而跑活動,讓大家帶著愛的人『快樂跑』,為了愛的人『認真跑』。這次訴求是「愛的合作社~用生命行善」希望大家在完賽之後,能帶著愛的人一起『捐時間.做公益』。
本次Love Run活動主辦單位今周刊梁永煌社長,活動愛心大使李美鳳小姐,救世會執行長解慧珍女士,台灣寶 島行善義工團林其茂理事長,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陳冠斌總幹事,奧美廣告董事總經理謝馨慧小姐,台灣大哥大周亞璇副理,成資國際黃禎祥總經理都出席今天的記者會,想藉由分享感人的故事與理念,影響更多人學習關懷身邊的人、事、物,共同盡一份心力,讓我們的社會更幸福、更美好。救世會在活動當天將在終點站舉行『打卡』送好禮的活動,李美鳳小姐也將會在救世會攤位上招募『志工』,希望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為Love Run活動留下最美好的翦影。

LoveRun 活動 / 報名網址 : http://loverun.tw

 

推文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