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捐款

 
【第五屆端午傳愛】 邀您一起加入槳手的行列

【第五屆端午傳愛】 邀您一起加入槳手的行列 

基督徒救世會 x 呷七碗
邀您一同做公益 讓端午不只是粽葉香
即日起 ~ 2024 年 5 月26 日(日)
愛心捐款
3,000 元,支持 2024急難婦幼家庭救援計劃,即贈【呷七碗頂級北部粽 6入】愛心禮乙份。
這份禮品您可以與家人享用,亦可轉贈給救世會服務的弱勢家庭,讓端午佳節更具人情味!

 

若要轉贈請於備註欄位註明〝轉贈〞
  • 【單次】捐款 3,000元,贈端午禮X1   
  • 【單次】捐款 6,000元,贈端午禮X2   
  • 【單次】捐款 9,000元,贈端午禮X3   
  • 【單次】捐款 12,000元,贈端午禮X4   
  • 【單次】捐款 15,000元,贈端午禮X5   
  • 【單次】捐款 元   
 
 ❝ 一起加入槳手的行列,成為急難婦幼家庭前進的原動力 ❞


小芳母兼父職,她是做工的人

新北市一處建案工地,能看見小芳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樓層,她負責壁面整平工作,要將攪拌好的水泥塗抹在牆壁的裂縫或凹洞,看似簡單的工作,考驗著做工者的細心與耐心,需要良好的體力才能支撐一整天的勞力活。

小芳的先生誤信朋友,淪為詐騙人頭,因而觸法入監服刑,她得一肩扛起家計,獨力撫養二個年幼孩子,快被沉重壓力壓垮之際,她向救世會求助,經家訪評估後,救世會立即提供食物箱、嬰幼兒尿布物資、經濟補助及心理支持,並安排救世會資深保育員,免費到宅育兒指導服務,幫助阿公、阿嬤照顧小孫子更得心應手。家中狀況逐一安頓,小芳忐忑不安的心才漸漸平穩下來…

人生航行有風有雨,難免遇到驚濤駭浪時刻,有人遭遇困境喪失了前進的動力,而救世會以具體行動,為小芳及更多弱勢朋友提供及時的急難救助資源,讓受助者穩住腳步,重整信心,繼續在未知的路上勇敢前進。

期盼您能和我們同舟共濟,幫助急難婦幼家庭共渡難關
 

 
❝ 第五屆端午傳愛:一份公益心, 傳遞雙倍愛 ❞

單筆(次)捐款滿 3,000 元,贈呷七碗頂級北部粽 ( 6入 );亦可轉贈給弱勢家庭,請於備註欄位註明〝轉贈。

⬛ 禮品介紹


呷七碗頂級北部粽 (210±10 g) X 6入(附提袋)
食材:糯米、豬肉、金鈎蝦、香菇、栗子、蛋黃、花生、菜脯
產地:台灣;保存:冷凍-18℃,製造日起12個月

⬛ 活動說明

1.「2024急難婦幼家庭救援」計劃,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171號」。
2. 單筆(次)捐款滿 3,000 元,贈呷七碗頂級北部粽 6入(附提袋)乙份禮品數量依捐款金額累算,可自行輸入金額
3.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4/05/26(日)止
4. 出貨日期:2024/05/15(三)~2024/06/05(三)低溫宅配(週日無配送),請務必提供可收件之地址及聯絡資訊。
5. 物資轉贈:依活動募得數量,由本會社工評估並發放給所扶助的家庭,活動成果於官網公開徵信。
6. 注意事項:基督徒救世會保留修改、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未盡事宜以官網公告為主。

 

⬛ 歷年活動成果 點此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