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會期刊

2021-08-01
2021.08月號期刊:寄養家庭缺新血


在台灣,有許多孩子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在自己的原生家庭成長,
有的在等待一個新的家,有的在等待自己的家變得更好…
這些孩子在等待的路上,希望有一個暫時為他們提供愛、溫暖、照顧及陪伴的家。

 
基督徒救世會自 110 年起,接受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兒童及少年寄養服務」,以招募並培訓符合資格之家庭,為有需求的兒少提供寄養家庭安置服務。
 
臺北市每年約有 150 位兒童需要寄養照顧,依據衛福部 109 年統計,經媒合可提供安置服務的寄養家庭僅約 90 家,而寄養家庭也正在減少及老化,許多高齡化的家庭,雖然很樂意持續投入服務,但礙於年老,體力漸衰,心有餘而力不足。
 
為廣招更多新血加入寄養家庭行列,救世會今年推出首支「寄養家庭招募形象影片」,片中很榮幸邀請到知名部落客 Tiss 玩味食尚參與拍攝,以及 TOV Studio 團隊的力挺支持,影片將於本月正式發佈。
 
本影片是以一位失依兒的視角展開序幕,她心中藏著一個夢想,正等待著能實現……。立即觀看影片,希望有你,一起幫助他們實現夢想!
 
------------------------------------------------------------

北北基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
     
【活動場次】假日場110年9月4日(六)上午 10:00~11:30
                      平日場110年11月4日(四)上午 10:00~11:30
【活動地點】基督徒救世會教育暨資源中心(臺北市復興北路 50 號 5 樓之 1,近南京復興站)
【報名專線】02-2729-0265(免費報名)




閱讀本期其他文章
獨一無二的父愛
暖爸也是神隊友
感謝有您,疫不容辭
暑假暗藏的隱憂──未成年偷嘗禁果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