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會期刊

2023-04-02
2023 04 期刊|用心相伴,成為婦女的光:松山南港婦女支持培力中心

 

「我們帶著光陪伴每位婦女走一段路,光的方向,心之所向」
在臺北市政府婦女節慶祝活動「女力.台北」,松山南港婦女支持培力中心為婦女培力寫下一頁溫暖期許。
 
2023年,救世會接力承辦松山南港婦女支持培力中心,致力服務松山、南港兩區的婦女及家庭,在中心場館提供在地民眾多元的支持服務,不定期舉辦親子主題、社區共融活動,也有許多課程講座,邀請民眾學習育兒、保健、理財、職涯等生活知識。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將攜手松山親子館舉辦母親節系列活動,歡迎大家關注臉書粉絲專頁,一同共襄盛舉。
 
「相信自己有改變與學習的能力」
 
松山南港中心也在每週三晚間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為弱勢家庭優先提供法律方面的初步諮詢,避免弱勢家庭因為法律資源不足陷入法律糾紛。今年更預計辦理自我探索與職涯規畫的系列課程,期待能為資源相對不足的家庭帶來更多支持,讓每個人看見自己改變與學習的能力。
 
­「從心出發,『你』就是自己問題解決的專家」
 
透過生活中的各個面向,我們的社工關注松山、南港兩區的家庭真正所需,期待以多元服務規畫,為社區帶來正面影響。未來也將接力發展原有的服務,包括居家環境安全、租屋知識講座,融合斷捨離、收納整理術等新興話題,陪伴家庭一起走過生命中脆弱時刻,從心出發,找到屬於自己的安定力量。
 
歡迎您加入松山南港中心的臉書粉絲專頁以及官方LINE帳號,就不會錯過最新活動資訊了哦!
 
志工夥伴招募中!
誠摯邀請志工朋友一同參與社區,如您或身邊親友有意前來松山南港婦女支持培力中心參與志工服務,歡迎來電洽詢蔡專員:02-2768-5256,分機13
 
臉書搜尋:臺北市松山南港婦女支持培力中心
Line@官方帳號:@390bqzmk

 

本期所有文章
擁抱社會角落的溫柔力量
用心相伴,成為婦女的光
育兒知識:寶寶洗澡小技巧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