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會期刊

2022-12-01
2022 12 期刊|親子同心,收穫美好!袋鼠獎學金頒獎典禮


本會承辦之內湖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於11月19日舉辦一年一度的袋鼠獎學金的活動。為鼓勵積極參與中心活動的單親家長,也鼓勵認真勤學的孩子,親子間相互努力,方能符合領獎資格。今年袋鼠獎學金仍由金寶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捐助,袋鼠獎學金最大的意義在於家長與孩子同心協力,來獲得這美好的成果。

活動這天許多人迫不及待的提早到中心報到,現場氣氛好不熱鬧!開場是辣媽舞蹈班為我們帶來精采的表演,隨後泡藝大師帶來的演出更是把氣氛推到最高潮,許多孩子看到表演都興奮不已,不僅孩子積極參與,連家長都自告奮勇上台進行比賽,看看誰吹的泡泡最大、最多,就可以獲得泡藝師帶來的獎品。頒獎時是依照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進步獎以及特殊才藝獎來鼓勵孩子今年的努力,更期許未來可以繼續保持,堅持不懈。

頒獎儀式後,我們邀請現場袋鼠媽媽發表感言,有兩位媽媽與大家分享自己這一年參與內湖婦女中心活動的感受,以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當天的參與民眾、內湖中心夥伴都感同身受,也忍不住一起濕了眼眶。最後,透過小小的抽獎活動,我們也邀請小袋鼠們到台上表達自己想對家長說的話。頒獎典禮在溫馨氣氛中畫下美好的句點,也希望每一個袋鼠家庭都能從中肯定自己這一年的努力!


閱讀本期其他文章
歲末平安!攜手盼望 2023
寶寶為什麼哭?嬰幼兒安撫技巧
為愛成長:寄養職前訓練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