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會期刊

2021-10-01
黑暗中的光亮
   救世愛 2021.10 電子期刊|無法下載請點此訂閱紙本期刊 
#黑暗中的光亮
辛潔來自一個平凡的家庭,自幼父母忙於工作,較沒時間照顧她與姊姊。在求學階段,陰錯陽差之下,她加入了幫派,甚至染上毒癮。至於為什麼加入幫派?她認為幫派裡的「大哥」可以為她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只要有問題,大哥就像靠山,會為她擔下所有她處理不來的難題,她曾經這樣深信不疑。此外,幫派裡讓她有回到家的感覺,雖然外人無法理解,但對她而言,這裡有「共患難」、「一起為生活打拼」的夥伴,每一個都比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更親… 閱讀全文
#揮汗如雨,點滴在心
一走進這裡,就有親切的志工媽媽向前詢問需要什麼服務?這裡是救世會自今年一月起承辦之「台北市內湖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小編因負責母會的資源發展業務,所以會不定期前往中心瞭解需求,盼在母會各項資源全力的支持下,中心能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給社區居民…閱讀全文
#紙為公益,用五倍券守護弱勢家庭
活動時間:2021/10-2022/04,捐款完成次月由愛心廠商出貨。
參加對象:綁定數位五倍券、紙本五倍券與非使用五倍券捐款之愛心大眾。
索取禮品:捐款人依單筆捐款金額選擇禮品,任意搭配,禮品數量會依捐款金額累計贈送;如遇禮品完磬,將有專人通知並改以同值禮品替代出貨,本會保有最終活動變動之權利。
立即捐款
#寄養家庭服務──給孩子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週末早晨,救世會的寄養家庭說明會在許多家庭的殷殷期盼下展開了。本次參與說明會的家庭多達十餘組,從最初報名時即非常踴躍,到現場報到入座後立刻熱烈討論起來,能感受到參與者滿滿的熱忱與愛心…閱讀全文

#育兒不擔心之社會福利知多少?
由於少子化問題嚴重,政府為了分擔新生兒父母育兒壓力,衛福部提倡「0 到 6 歲國家一起養」政策,自今(110)年 8 月起,調整每月發放育兒津貼新臺幣 3,500 元,托育補助 7,000 元,並提前至第 2 胎加碼發放;且擴大發放對象,取消「正在領取育嬰留職停薪津貼或其他弱勢補助的家庭,不得同時領取」之規定;更於明(111)年 8 月起,育兒津貼將加碼發放為 5,000 元…了解詳情

#防詐騙宣導
近來新聞報導指出,有心人士不當竊取個資,利用捐款人的愛心,謊稱捐款設定錯誤,要求透過操作ATM或網路銀行等進行詐騙。

救世會非常重視與珍惜捐款人的每一份愛心❤ ,一直以來都有落實資安防護,以保護資訊安全,請您放心!

在此呼籲,請愛心朋友提高警覺,慎防詐騙,勿讓不肖惡行,打擊社會善念!…閱讀全文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電子期刊
 服務諮詢│社工專線 02-2729-0265、總機 02-2729-5961、資發處 #118(公益合作)
 服務信箱│service@csstpe.org.tw
 服務地址│11051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94號10樓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