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會期刊

2023-01-03
新春送暖,關懷滿「箱」
基督徒救世會
2023 01 線上期刊

新春送暖,關懷滿「箱」

今年過年特別早,年關將至,家家戶戶都抓緊時間張羅年貨、準備年菜,期待在除夕夜與家人圍爐相聚,過個好年。浩浩似乎也受年節氣氛感染,一心期盼著寒假到來。浩浩家裡只有他、弟弟和媽媽三人,雖然有時也會有點羨慕同學可以在奶奶家和表兄弟姊妹熱鬧守歲,他還是很喜歡過年。因為過年那幾天,他和弟弟不用上課,媽媽也不用上班,除夕那天的餐桌上總是會有他和弟弟最愛的香菇雞湯,三人的溫暖年夜飯是浩浩最期待的事……

– 閱讀完整文章 ⟶ 

2023 0

不只是玩遊戲!
一起認識早期療育

上次為大家介紹早期療育介入的重要性,若是經過詳細、全面性的發展評估,確定需要接受早期療育介入,孩子實際上會接受什麼樣的服務呢?...

「新手父母一次上手」
團體育兒課程成果

本會接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邀請,擔任新手父母團體之課程講師。課程主要以新手家長會遇到的育兒情境,說明育兒理念與知識;並透過示範、說明...

歲末送暖,愛心捐款滿額贈

邀請您支持我們繼續服務更多像浩浩一樣的孩子,陪伴脆弱的家庭恢復能量!現在捐款滿額贈柴語錄汪汪蝴蝶酥「旺財禮盒」,迎春好運罩!

育兒小學堂

ratio  

依附關係類型

這次我們進一步介紹四種「依附關係類型」,你知道有哪四種嗎?點開影片和我們一起看看這四種依附關係的詳細解說吧!

FOLLOW US!

Facebook YouTube Web Site

財團法人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Christian Salvation Service
北市社四字第 9843 號|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成員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