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4-30
(活動已結束)【端午傳愛】愛心捐款贈您台灣好粽禮盒,您也可以將物資轉贈給偏鄉弱勢孩童,一份公益心傳播雙倍愛!

疫情衝擊 救世會盼企業伸出援手

新型冠狀病毒從今年一月延燒至今,各項防疫措施也連帶影響了許多業務的進展。對救世會而言,如: 寶寶的安置期延長,公關募款活動停滯等,皆對機構的營運收支造成衝擊。為使「急難婦女及嬰幼兒救援」服務能持續不間斷,在此引頸期盼,各界的愛心企業與好友能在這艱難時期助我們一臂之力。


端午傳愛攜手偏鄉雙倍愛 
即日起至2020/5/31止,愛心捐款3000元,支持基督徒救世會「急難婦女及嬰幼兒救援」服務,我們將致贈愛心禮-台灣好粽傳統北部粽5入禮盒,這份禮品您可以選擇與家人一同享用或者由基督徒救世會幫您將物資轉贈給花蓮縣大比大家庭關懷協會偏鄉孩童及救世會所服務的弱勢婦女家庭,幫助他們獲得溫飽,減緩生活經濟壓力,一份公益心傳播雙倍愛,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
➡ 索取端午禮捐款專區  台新卡友捐款專區
➡ 物資贈偏鄉捐款專區

活動說明:
1.禮品數量依捐款金額累算,如捐款6000元贈2盒,依此類推。
2.出貨期間:2020/05/20~6/15低溫宅配(週六、日無配送),請務必提供可收件之地址及聯絡資訊。
3.物資轉贈清單與成果將於官網公開徵信
4.勸募活動:2020年因為愛無礙(衛部救字第1091360609號)

 
           台灣好粽-傳統北部粽 禮品介紹
2017年蘋果日報大賣場評比冠軍
台灣好粽邀請您一同做公益!傳統北部粽包入香嫩滷肉、香菇、花生、金勾蝦、栗子及富有口感的蘿蔔乾,使其香氣入味至糯米中。
內容:170g/入,5入/盒(附提盒)
產地:台灣;保存冷凍90天
國泰產品責任險1516字第09PD01691號
通過台美檢驗報告:生菌數、大腸桿菌零檢出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