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3-31
(活動已結束)做公益守護家人健康,愛心捐款即贈【防疫必備】淨覺茶防護乾洗手凝露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0609號
 
新冠肺炎疫情於全球持續蔓延中,除嚴重影響各地經濟,也讓社福機構募款進入「冷颼颼」的寒冬。全民防疫抗戰還不能停,基督徒救世會「急難婦女及嬰幼兒救援」任務也不能中斷。期盼您能善解我們的急迫需求,給予小小臂力,讓我們能持續提供因家暴受虐等婦女,其生活援助、心理諮詢、職訓課程、法律諮詢及醫療資源等,讓她們在過渡期能有機會重新回到人生正軌。而無法擁有家人照護的嬰幼兒,也可安心於本會附設的牧恩中途之家中,獲得妥善的生活及醫療照顧。

一起力挺守護 讓你我健康無礙

基督徒救世會 X Teapower茶寶 攜手公益防疫
即日起至2020/5/10(日)止,
愛心捐款1200元,即贈【淨覺茶】防護乾洗手凝露乙瓶,做公益守護全家健康。
前往 信用卡線上捐款 
台新卡友前往 信用卡線上捐款

活動說明:
1.禮品數量依單筆捐款金額累算,例如捐款2400元贈2瓶,依此類推,活動限量200瓶,贈完即止。
2.2020/04/10~5/31期間由協辦廠商茶寶協助出貨,敬請耐心等候唷!
                         商品介紹
◆ 75%穀類酒精,加強提升防護力
◆ 蘆薈精華,溫和滋潤,使用後雙手肌膚不乾澀
◆ 結合有制菌天王之稱茶樹、佛手柑植物精油
◆ 孩童、孕婦全家適用
◆ 飲食聚餐、觸摸交通工具手把、使用滑 鼠鍵盤、隨身攜帶隨時清潔。   


商品規格
成份:75%穀類酒精 / 茶樹精油 / 佛手柑精油 / 蘆薈菁華 
用法:按壓於雙手無須沖洗,均勻搓揉10秒至自然乾即可
容量:50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製造商:寶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檢驗:SGS檢驗合格

基督徒救世會敬祝闔家防疫期平安健康~~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