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3-23
(活動已結束)基督徒救世會附設牧恩中途之家【2020年度物資需求】

基督徒救世會附設牧恩中途之家【2020年度物資需求】

牧恩中途之家為0~2歲失怙嬰幼兒等待新家的中途庇護所,在他們等待新家的這段過渡期,我們提供24小時專業人員照護,同家人般陪伴成長,照料其日常生活起居及安排早療課程、住院治療等。每一個環節都需要穩定的捐款及物資支持,期盼愛心大眾與企業能共同攜手,在孩子找到收養家庭之前伸出援手,助孩子們一臂之力。 

以下物資均不限廠牌,歡迎愛心朋友至永豐商店「iShare分享愛專屬公益平台」購買物資,不限金額免運宅配,平台還會依品牌類別提撥5%-30%的捐款支持救世會「急難婦女及嬰幼兒」服務,讓愛加倍!

物資項目

需求數量

募集情形
酒精75% 每月需6桶(4,000ml/桶)

已募集完成,謝謝大家

漂白水/次氯酸抗菌液 每月需4桶(4,000ml/桶) 已募集完成,謝謝大家

洗手乳
(溫和無刺激)

每月需5000ml 已募集完成,謝謝大家
擦手紙(摺疊紙巾) 每月需120包 已募集完成,謝謝大家
衛生紙 每月需110包 已募集完成,謝謝大家
額溫槍 4支 已募集完成,謝謝大家
除濕機 20公升(不限品牌)X2台 已募集完成,謝謝大家
大同電鍋 10人份X2台

已募集完成,謝謝大家

物資捐贈
寶寶衣物捐贈說明:我們的孩子因為有多重高風險背景,免疫系統較弱,為了避免細菌可能造成的疾病,請勿捐贈絨毛類,容易造成呼吸道過敏等玩具用品,而寶寶衣物募集以全新未拆封、在有效期內,都超級感謝您的物資捐贈唷~
寄送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396號10樓,基督徒救世會行政部收。
捐贈收據:請提供您的聯絡姓名、電話、地址,並附上物資發票影本(可拍照或截圖傳至聯絡信箱),我們將開立同發票金額之捐贈收據(可申報抵稅);如未附發票影本,收據上僅會載明捐贈品項及數量(無法申報抵稅),感謝您的愛心捐贈。
聯絡資訊:(02)2729-5961、service@csstpe.org.tw 。

公開徵信
每月捐款芳名錄將於次月月中於基督徒救世會官方網站公開徵信  前往查看
(未提供捐贈資料者,則無法查詢)

捐贈諮詢/企業公益合作
請洽公關部 02-27295961#128 潘小姐。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