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11-05
【活動結束】2019牧恩中途之家開放日,誠摯邀請您!
親愛的朋友,大家平安 :

感謝大家對救世會35多年來服務的支持與肯定,大家引頸期待,一年一度的「牧恩開放日」將於108年12月7日(星期六)舉辦!
「牧恩開放日」是救世會行之有年的感恩活動。
我們許多長期的支持朋友們,除了捐款和祝福外,也希望能親自對孩子表達關心之意,所以救世會在每年特別安排了「牧恩開放日」,提供高達一百位愛心參訪名額,邀請一路以來關心我們的愛心朋友、夥伴,在年終感恩時刻一同相聚,分享寶寶們成長的喜悅。救世會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訪、關懷,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有意願參加的朋友,請下載附件,填寫完畢請傳真02-2729-5952、掃描拍照傳送至service@csstpe.org.tw或郵寄:110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396號10樓,行政部林小姐收。與我們聯繫唷!

●因場地空間有限,五人以上團體,請另電話聯繫,本會將個別安排。(電話:02-2729- 5961)
●為降低寶寶的感染機率,十五歲以下、或罹患傳染疾病、感冒的朋友,將謝絕嬰兒室之參訪,還請見諒。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