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3-24
幸福園地.『童』心協力
走進牧恩中途之家,總是被一樓寬闊、安全、專業遊戲區裡寶寶的歡樂聲吸引,牧恩中途之家最美麗的志工~李美鳳也不例外。
 
專業級運動地墊加上無毒塗料,高密度泡綿層層包覆防撞鋼柱,再加上厚厚的透明圍幕,就是孩子最安全的運動遊戲區。成長中的寶寶特別愛動,尤其牙牙學語、嘗試走路階段,有時寶寶遇到跌跌撞撞的情形,也常常習慣撒嬌討抱。但是保育員知道,必須提前訓練孩子的大動作(坐臥爬站走搖跑跳…)與小動作(握推撥捏拉拍挑…)才對他們有幫助,尤其需要加強感覺統合訓練的特殊寶寶。
 
但所方設備有優先順序的考量,牧恩收容較小寶寶的Room 2 與Room3遊戲區都暫時以嬰兒床、安全地墊、收納箱當圍籬,保育員與志工抱著孩子跨進跨出還真有些吃力。大天使志工李美鳳心疼辛苦的保育員,也擔心遊戲區安全性有待加強,所以開始跟親朋好友訴說關於『牧恩』的故事,就在大天使號召之下,順利籌得建置遊戲區的經費。
 
今天Room2與Room3的遊戲區順利完工囉!看著孩子可以在更安全的遊戲區中遊戲活動,專司負責的保育員各個笑顏逐開,紛紛開心表示:「謝謝美鳳大天使在4月婦幼節之前,送給寶寶這塊幸福園地,以後就更容易『童』心協力,陪寶寶們一起快樂成長了。」聽到從Room2 Room3不斷發出活潑的笑聲,我們相信孩子們距離『幸福』又更近一步了。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