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5-27
(已贈完)為你撐傘,迎向放晴新生活!和生活工場一起支持急難家庭,愛心捐款滿額贈品牌折傘 ☀


 

為你撐傘,迎向放晴心生活 ──
捐款滿額即贈送生活工場簡約雨滴手開短傘,
一起為急難家庭遮風擋雨,期待雨後天晴 

 

沒有傘的那個下雨天,最需要的就是身邊有人一起撐傘走一段路——
生活工場為你撐傘,邀你成為困境中急難家庭的支撐,
幫助我們陪伴風雨中的家庭等待人生再次放晴,一起迎來雨後天晴!

每月捐300元,連續六個月捐款支持「2022 急難婦幼家庭救援計畫」,
或單次捐款滿1,800元,即可獲得生活工場簡約雨滴四折手開短傘乙支!

「定期捐款6個月」,僅限以信用卡捐款參加,敬請點此下載專屬信用卡授權書

本活動愛心禮全數由生活工場熱情贊助,感謝生活工場暖心支持
禮品如贈完將提前結束活動,數量有限喔 






禮品介紹
「生活工場簡約雨滴四折手開短傘」藍/紫
晴雨兩用傘,實用又有設計感;不管是烈日夏天或是梅雨季節,可防曬又可遮雨!
四折傘骨,收納輕巧,攜帶不佔空間,安全式不夾手開關。
尺寸 長 21 x寬 4 x 公分,展開傘面直徑89cm
材質 傘骨(50公分*6根,四折黑鋁/鐡中棒+防刮手內捲鋁受骨+鋁骨+高彈性FRP玻璃纖維骨)
傘布(防曬降溫黑膠布)|重量 168g|產地 台灣


---------------------------------------------------------------------------------------------
「定期捐款6個月」,僅限以信用卡捐款參加,敬請點此下載專屬信用卡授權書
※ 活動期間:本檔活動自即日起至2023.01.30,禮品贈完將提早結束。
※ 出貨期間:捐款成功之次月出貨;
定期捐款六個月者,禮品將在首月扣款成功後,次月出貨。
捐款收據於捐款完成日起約三週內以郵局平信寄發。
※ 禮品數量依捐款金額累算,顏色包裝以實品為準。
※ 如遇贈品斷缺貨情事,將由專人通知並改以其他等值禮品替代出貨。
※ 基督徒救世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4856號

公益合作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