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捐款

【一般捐款】支持婦幼服務推動與組織運作

【一般捐款】支持婦幼服務推動與組織運作 

  • 【單次】捐款 500元   
  • 【單次】捐款 1,000元   
  • 【單次】捐款 6,000元 贈商周26期   
  • 【單次】捐款 12,000元 贈商周52期   
  • 【單次】捐款 元   
  • 【定期】捐款 元   

活動辦法:

☑️每月捐款1,000元,持續 6個月以上,或單次捐款 6,000元,贈商周全方位閱讀26期。(紙本+數位)
☑️每月1,000元,持續12個月以上,或單次捐12,000元,贈商周全方位閱讀52期。(紙本+數位)
活動說明:
1. 愛心禮由商業周刊寄送,
每週四出刊,您將於捐款完成之四星期內收到第一期刊物。
2. 請務必留下Email,此信箱即為您數位訂閱的派發帳號;收到啟用通知信後,請使用您當時登記的Email登入商周線上讀(原知識庫)和商周Plus APP開始閱讀!
3. 若原先就為商業周刊的訂閱者,則會在期滿後,再接續發送。
4. 基督徒救世會保留修改、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未盡事宜以基督徒救世會官網公告為準。

------------•

對我們而言,來到救世會接受服務的每一位對象,都是獨一無二的

就像我們的求助者美華和她的孩子一樣......
 
美華是一位獨立撫養兒子的單親媽媽,外表看來,是一位充滿自信、光采亮麗的上班族,和大家沒有太大不同。然而,自從多次被強制送醫治療後,她才漸漸開始認識到原來自己的身體住了「另一個它」—思覺失調症。當思覺失調症發作時,一開始美華也難以察覺自己的行為變化,直到鄰居和路人多次報警,將她強制送醫約束治療,她才開始正視「它」的存在。
 
一波暫平,一波另起的挑戰來臨。
 
即使美華願意誠實面對自己的病情,也下定決心要盡快好起來,接受醫囑與建議,按時服藥,接受心理治療。同時,美華也注意到兒子有些特別的習慣,像是不自覺的搖頭或臉部出現特殊的表情,和同學的相處上,似乎也遭遇困難。兒子面臨的挑戰尚未克服,又有了突如其來的難題,房東通知她,房子即將停止續租。一想到搬家所增加的額外開銷,就頭痛不已!
 
美華向救世會尋求協助,我們因此陪著走上一段特別的生命歷程。
 
美華訴說這些日子以來的經歷和壓力,救世會社工真誠聆聽和陪伴,這對美華而言,卻是不可多得的精緻時光。在瞭解美華的處境與需求之後,救世會提供了經濟補助、物資及連結社會資源,以幫助她減緩生活壓力,讓孩子有個安穩成長的環境。社工也在家訪中溫柔地提醒孩子,每個人都可能在生命中面臨各種困難,例如生病了,可以尋求醫生專業協助,只要及早就醫和配合治療,就能避免問題擴大。
 
如何幫助服務對象卸下弱勢標籤,是救世會持續努力不懈的目標。

------------•

瞭解服務:請點此   
最新消息:請點此



回上頁